Saturday, August 31, 2019

Our honeymoon trip

十天蜜月旅行

生活中的美好,在于等待,在于探索,在于共同经历和携手前行。
我喜欢牵着手走在陌生城市的街道,
我喜欢跟着你慢慢逛过黄昏下的市场,
也喜欢逛公园,
或者和你一起喝咖啡。

渐渐,我习惯并爱上了两个人的生活。

还可以相互玩笑,
或者默默对视,
一直牵着手,向远走。




布拉格第一天,飞机晚点了,到了都快12点了。特别累。吃了很便宜的中餐炒面,晚上吃了很好吃的披萨。住的地方也不错,挺干净,挺宽敞。但是沿着街道,噪音太大了。下午去了山顶的星巴克,第一次喝了星巴克的非咖啡饮品,草莓味的,一般。但是山顶风景还不错。我呆在星巴克的时候Mian就去满城乱逛,看了好多博物馆。后来他逛完了回到星巴克找我,最后回去的时候已经很晚了。
布拉格街景

布拉格第二天,睡了个懒觉,体力才缓过来些。中午去逛了会儿老城区,吃了很难吃的中餐。本来要去邮局的,但是太累了,我就回去了。回去之前去了超市,买了想喝的果汁,很开心。Mian中午好人做到底,送我回去的。我睡了一下午,刚起来6分钟,他也逛回来了。他又逛了很多博物馆,不知道他怎么那么多体力。晚上本来说好要买有蘑菇和橄榄的披萨,但是他只买了玛格丽特,所以就对付吃好了。但是隔天早上吃了Mian煮的粥。我是如何期待会煮粥的爱人的呢。

布拉格第三天,早上醒来还是无比的困,觉得要困死了。所以勉强起来后,又睡了回笼觉。下午去吃了素食,味道竟然和中餐差不多。看来逃脱不了这个味道了。然后在一个咖啡厅呆了很久,Mian也陪着我呆了很久,很开心。这可能会成为我最开心的时光之一了吧。享受咖啡馆的生活。后来Miao哄骗我说走900米就可以看城堡。但是我们走了1800米,去看的竟然不是城堡而是公墓。晚上回来后吃了Kebab和披萨。这次披萨换了一个人,给的添加料超级多,还赠送了可乐。我们真的会为生活中的一杯意外得之的小饮品开心不已,虽是可乐而已。本来是吃完饭打算再学习一会儿,可是一睡觉睡到了凌晨三点多,Mian也睡了,懒得不只是我一个人。

第四天,从布拉格到Kutna hora.,急急忙忙起来,火车又晚点了。看到了银矿,虽然没有火车。但是一点都不累,没赶上火车,好在后来有了座位,遇到号称中国东北通的老大爷聊了一会,(Mian记)
Kutna Hora火车站旁满树的杏,很香甜的味道。


第五第六天,在维也纳
我在维也纳寄了明信片,很开心。现在,我也并不是很执着于每到一个城市都寄明信片了。还是随缘就好。退房后Mian又去看博物馆了,Mian喜欢看博物馆,是他的乐趣所在。而我,在阴凉的地方等他出来就很好了,如果可以在咖啡厅等,便更好了。这次,我就在宾馆的大厅里工作一小会。后了去逛了公园,在公园里做了礼拜。
躺在草坪上的Mian


第七八天在布达佩斯
吃的孟加拉餐。虽然上菜慢但是味道还可以,我带猫看了城堡,多瑙河。轻松又愉快,还有电梯。下午还喝了咖。度过了轻松又愉快的一天,第二天睡了一整天。(Mian记)

第九天在布达佩斯和布拉迪斯拉法
昨天中午又吃了孟加拉餐,再也不想吃孟加拉餐了。今天早上又起早,气死猫了。(Mian记)

第十天返程
住的宾馆太差了,特别臭,都没睡好。早餐也特别难吃,还好吃了麦当劳的汉堡。(Mian记)

喵在里尔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